魔獸世界之快捷鍵按鍵設定

 

自從2008年8月經由學長的介紹

加入的魔獸世家-日落沼澤部落方

對於按鍵的設置,也是到了2009年年底才學的

過去總覺得按鍵重新設定,並沒有太大的意義!

一直到有一次,打十字軍副本10H尾王

我是玩坦騎的,負責處裡小怪,但是小怪的大招我一直沒能斷法

導致團隊一直滅團,對自己很失望...

因為我總是看到小怪要施法的時候,

才想用滑鼠去點技能,因為是用點的,所以要花一秒的時候看到技能然後點下去

但是往往就因為這樣很多保命技還沒開就死了,

於是我痛定思痛,到巴哈以及google,尋找可以幫助我提升戰力的方法

最後在巴哈姆特找到了一篇文章(目前已經被移除了ˊ口ˋ)

雖然內容是介紹戰士按鍵學,但是我在裡面看到了,坦騎提升戰力的希望

於是我仔細的研究一番

開始的時候,總會先在腦袋想結果會怎麼樣

想了想發現,應該滿簡單的...

結果

一點也不簡單!!!=口=

.因為第一步就卡在,移動位置的方向鍵

魔獸剛開始的原始設定,W代表前進,Q代表左移,E代表右移,S代表後退

A代表以自己為軸心向左轉,D代表以自己為軸心向右轉

↑ 簡單說就是一直按著A或D 就會一直轉圈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重點來了,修改的起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修改的起步是辛苦的,但是現在辛苦,是為了不讓以後痛苦。

首先 W跟S 不改變,原本的Q取代掉A,E則取代掉D

這樣的話 QE就沒有快捷鍵的設置了,這時候把需要常常用的順發既能放在QE

方便我們快速使用,將容錯率提升一點點。

這樣的小改變,我用了好幾的禮拜才慢慢適應,

除了QE可以這樣設定之後,過去R是用來回覆密語的

我個人把它改道J,而R、F、G則是另外一個技能

這樣的話,左手可以壓到的鍵有,1, 2, 3, 4, 5, 6,Q,E,R,F,`。

理論上這些已經夠多了,除非還要加上一些巨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改天放圖檔說明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月紅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