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以來,我總是過得忙碌的生活呢~

早上睡醒準備上班,下班後上線打魔獸世界

中間休息時間用來看網路小說

每週五則是看布袋戲的時間

但是今年的六月,我對自己說,我要作美樂家,

於是我晚上又排了上課,這樣時間就更少了

我聽完了課程充滿了希望與信心

但是我回頭卻發現,我好像沒有時間去做美樂家

每天晚上休息時間,行程都排滿滿的

但是這樣是不對的,我想做美樂家就是為了脫離貧窮

而我卻發現我現在做的一直為被我當初未什麼要作美樂家的初衷

發現這一點之後,我開始認真的思考,什麼是我目前可以放下的,

一切的放下我有點做不到>"<

目前會花到我時間的有"魔獸世界"、"小說"、"布袋戲"

相對於其他兩樣,布袋戲花的時間最少,而他也陪伴我最久的時間

我想我沒辦法放下布袋戲,而小說則是我休閒的一部份

再當下我是可以放下小說這一塊,而來作美樂家

但是比較困難的是魔獸世界,這是個很難讓人放下的遊戲

因為它充滿了吸引力,但是我還是必須要放下它

我想我短時間的放下,可以讓自己未來獲得更大的財務自由

在八月底的時候,我魔獸世界的季卡也快到期了

我想我要讓自己離開一段時間去做這件人生的大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月紅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